偕眠

这里偕眠 叫面面就好

【星鬼】《跳跳糖》应该是个短篇系列 轻松小甜饼

-小区便利店-篇


  1.


  “对,然后再把这个取消就好了。”王子异耐心的给面前这个眉头都快皱成中国结的小鬼讲解着。




  小鬼大名王琳凯,前几天刚搬进这个小区。想着买些日常用品就来到了小区里唯一一家便利店,正巧赶上了促销活动,只是操作过程十分麻烦,来来回回快弄了半个小时。




  “我说你们这个店的活动是个啥玩意啊,跟个破摩斯密码一样,你说说难不难受?”王琳凯咔咔咔的吐槽起来。




  王子异心想我觉得不难受。




  “一共135元。”佛系bro还是微笑着给王琳凯结账。正当王子异要给王琳凯找钱的时候,便利店的门随着“叮咚”一声被推开,一阵凉风扑面而来,冻的王琳凯一个激灵。




  来的人是个很白的男人,拿着手机似乎在跟谁视频聊天。


  


“hi,杰哥。”王子异给朱星杰打了个招呼。




  朱星杰刚抬起手,就听见他手机里传来一声洪亮的“停!”把三个人都吓了一跳。




  “就你抬手的那个方向!就你抬手的那个方向!给我切成后置!”手机那头的人异常激动,声音响彻云霄。




  朱星杰翻个白眼对着手机说道:“周锐你给我收麦。”然后又抬头看了一眼,他只看见了一个十八九岁的小孩站在他面前,于是他把手机举起来切成后置对着王琳凯“你认识他啊?”




   ……




  周锐:“这谁啊?”




  王琳凯:“干啥呀?”




  王琳凯说着就要去夺朱星杰的手机,还嚷嚷着:“啥呀就对着我拍,你谁啊?咋滴捉奸的吗?”




  周锐最先反应过来:“朱星杰你那么大的脑袋装的是什么?我说的是口香糖!货架上的口香糖!”朱星杰绕到王琳凯身后,才看见有个货架。他拍了拍王琳凯的肩膀说道:“不好意思兄弟,我朋友有脑部疾病,这就是个误会。”




  王琳凯被气笑了,双手往口袋里一插一副大爷模样:“那你这光道歉有啥用啊,你说我好好的买个东西,这一下子给我整懵了都。”说着还摇头晃脑的,一头的脏辫也跟着动。




  朱星杰被王琳凯的语气逗笑,刚想开口就被周锐的声音打断:“兄弟兄弟,朱星杰年纪大了你别介意啊。”朱星杰听后气得舔了一下牙根,对着一直在看戏的王子异道:“来子异给我一把刀,来。”王子异笑笑不说话,周锐那边似乎还要说什么就已经被朱星杰挂断。




  终于落得清净的朱星杰搭上王琳凯的肩膀,商量道:“这样兄弟,你来我家吃饭,我给你做糖醋排骨和周锐炖粉条怎么样。”




  王琳凯笑了:“哈哈哈我看行。”










【大家好这里是新人面面,希望你们喜欢这个小短篇。】

【先码了一篇试试,如果想看下文的话请给我评论谢谢!】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