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眠

这里偕眠 叫面面就好

【星鬼】《跳跳糖》系列短篇合集 轻松小甜饼

【这是新开的一个系列篇,设定是两人已经在一起并且同居】




-同居-篇



  “杰哥你耳钉放哪了?”王琳凯在首饰盒里扒拉半天也没看见,扯着嗓子就问正在洗衣服的朱星杰。




  正在运作的洗衣机都没盖过炮仗精的声音,朱星杰也把音量调高了一些回应他:“你说的是哪一个?”




  王琳凯啧了一声晃悠过去,站在卫生间门口看着朱星杰:“就上次去玩的时候我戴的那个。”




  朱星杰哭笑不得:“你自己都说了是你戴的。戴我的耳钉就算了,弄丢了还来问我。”




  “没丢!上次戴完我就放桌子上了,平常不你收拾的吗!”王琳凯不承认,非说是朱星杰没收拾好才不见的。朱星杰翻了个白眼把本来就卷起来的袖子又往上撸了撸,扯着王琳凯的胳膊把他拽出了卫生间。




  “王琳凯我发现你真的是两天不打上房揭瓦。”




  “杰哥。”




  “……戴别的不行吗,你上次不是还说喜欢我那个带耳夹的那个吗。”




  “杰哥!”




  “那已经丢了怎么办。”




  “杰哥……”




  “……等我洗完衣服带你去买。”




  王琳凯咧嘴一笑,上去就给朱星杰一个大熊抱:“嘿嘿嘿杰哥最帅。”




  朱星杰佯装嫌弃的把王琳凯扒下去,王琳凯嘿嘿一笑就蹦蹦跳跳地去换衣服了。




  回到卫生间的朱星杰双手撑在洗漱台上无奈地摇摇头,回想刚才的那一幕又低头笑了起来。




 这小孩儿撒娇真甜。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这是新开的-同居-系列篇。】

【-小区便利店-也许还会更新,看你们的需求或者我的灵感嘻嘻】

【之后还会有很多系列篇,你们随时都可以给我评论说想看哪个系列,我会尽量满足你们的要求的!】

【我个人挺喜欢婚后(?)同居和校园系列的。慢慢来。】

【如果你们喜欢的话请给我点喜欢和评论,谢谢支持!】

评论(1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