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眠

这里偕眠 叫面面就好

【星鬼】《跳跳糖》系列短篇合集 轻松小甜饼

【设定是两个人上的职高】




  -校园-篇




  朱星杰,偶链职高的一个风云人物。




  一提起他,大家都这样说:




  “哦哦哦就那个留了三次级的。”




  “最初是在音乐班,第二年又重新上去了舞蹈班,结果今年又重上去了播音班。”




  朱星杰对此的解释就是:“技多不压身嘛。”


  


  学校对此没什么意见,甚至还想让朱星杰多拿几个奖。这几年朱星杰拿了大大小小十几个奖项,最大的奖就是全国少年组魔术表演一等奖。还是朱星杰自己的爱好,以个人名义去参赛,居然还能被学校找出各种理由冠名。反正这么多奖,奖状一个不少,奖金就不知道去谁的兜里了。




  不过好在朱星杰对此并不在意,他准备上完一年的播音就毕业,他按照时间来说已经够毕业的年龄了。学校那边也尊重朱星杰的选择,学籍的问题自然会给处理好。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计划赶不上变化。




  谁能想到朱星杰能遇上王琳凯,谁能想到他们俩能玩到一起去。




  因为朱星杰以前班的同学都是这么说的:




  “朱星杰挺凶的,也不太说话。”




  “不太熟,没啥交集。”




  就是这样的评价的一个人,此时刚从惊吓中缓过神来……




  “小鬼你要是再敢突然跳到我背上吓我我就一个过肩摔把你……”虽是这样说但朱星杰还是下意识的拖住王琳凯的腿。




  王琳凯双手紧紧的圈在朱星杰的脖子前,咯咯地笑:“杰哥这是你第七次这么说。”朱星杰无奈,但还得维持他的人设,只好佯怒道:“你给我下来。”




  王琳凯是最了解他哥的了,还嘚嘚瑟瑟地晃了两下:“就不。”




  旁边的周锐毫不客气地嘲笑:“朱星杰啊朱星杰你也有今天!”




  朱星杰也不维持他的高冷人设了,怒极反笑。一只手托着王琳凯,一只手还要在空中比划,来彰显他最后一丝高冷的倔强:“哎真的,我不当大哥好多年,一点地位都没有了。”




  背上的王琳凯被逗的一边笑一边说:“这样,现在我是大哥了,你做大哥的女人怎么样!”




  此话一出,旁边的周锐瞬间表情微妙,默默在一旁吃瓜看戏。其实朱星杰和王琳凯也就认识半年,但最近两人莫名其妙的就从普通朋友关系变得有些暧昧不清。王琳凯今天算是第一次正面说起这个话题,就看朱星杰怎么回应。




  但朱星杰好像断开了与互联网的连接,只是笑着回答我拒绝。并且王琳凯也好像是情商欠费一样并没有往那方面想,只是随口的一个玩笑。




  使得周锐不禁怀疑人生:??我给他们加戏了?




  三个人晃悠晃悠预备铃就响了,王琳凯终于从朱星杰背上跳了下来。走到教学楼楼下的时候王琳凯突然挡在朱星杰面前,严肃道:杰哥我有话跟你说。”




  周锐眼睛一亮,心想我最期待的画面来了!然后悄悄走到一边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并且还能保证可以听到两人的对话。




  朱星杰心里一个咯噔,他其实还没弄明白自己对王琳凯到底是什么样感情。他的内心非常纠结:我该怎么说?装傻?你现在还太小?其实你只是把我当哥哥?




  就在这时,王琳凯开口了:




  “杰哥,你长得好像胡巴啊!”













【锐哥是友军。】

【-校园-篇主打的就是很有朝气与活力的青春以及最美好的暧昧氛围。】

【关于职高的专业设定,我是没听说过有rap专业,所以就把他们安排进播音主持专业了。播音主持也要练绕口令,我之前学校的播音主持专业好几个都会rap。】

【关于留级,职高真的很松,这种换专业的事常有。】

【请给我多多喜欢和多多评论哦!谢谢支持!】

评论(8)

热度(47)